唉
刚才一到家我姐就跟我说
你知道昨晚槟城大桥发生什么事吗?
看她的眼神也知道不是好事
她告诉了我昨晚大桥发生严重车祸
一对小夫妻在这场无情的车祸去世了
听说
车祸很严重很严重
就连车的enjin也“飞”了出来
他们俩还有一位刚出生的小baby...
那……baby该怎么办?
真的很伤心
我的心情真的很……
我们只能为他们祈祷
就只有祈祷
很伤心……真的
人心不是铁做
无论你是不是他们的至亲又或者是朋友
我是一位路人甲
真的非常伤心难过!
人生无常
命运就真的无法掌控在我们自己手里吗?
你问我
我相信命运吗?
我的答案50/50....
我不能说我完全不相信
也不能说我完全相信
可是
我相信一切都是……
啊!!!
好想大哭!!!!!!!
不明白!!!
PS: 今天的天气
下雨了
或许
老天爷也在哭泣吧~
T.T
大家一起为他们祈福
《阿弥陀佛》
原本打算今天要讲讲星期六的farewell party...
可是
没心情了
宁
下午两点三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