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九月二十三-- 我们的小小班=)


今天~
我们很有兴致的打算留校读书~ @@
哈哈!
所以就去了对面的加油站吃杯面~
哈哈!
我知道这食物很不健康~~ =X


哈哈~摆到酱美啊~~ =DD
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们四个人~
两个人两个人都吃一样牌子,不一样口味~ =D


看起来……好好吃的感觉哦??^^
饿不饿??XD

哈哈!
吃饱后
走回学校~
回班~
吃饱饱~没事做~
就为我们的班
拍下了几张照片噢!
=D


一个字~ 乱吧?@@
哈哈!!


这是我们最近所热门的小小活动!=D
就是把你想讲的话写在便条纸~
然后随手贴在木板上噢!
=)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很无聊~
很幼稚吧?
可是
我们觉得
这是我们最后的小小甜蜜~
我还真的很害怕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看后会哭了出来~~ =(


这是我们老师写给我们的~三只BearBear~~ 
里面的话是老师给我们の一种鼓励!
老师写了三张啊~ ^_^
谢谢~❤
当我们请老师写小小段话给我们时~
他们都好认真哦!
有的老师还说给我时间回家想想要写什么吖
明天才给你们哦!
哈哈~~~
好吧~
来来来……
跟你们介绍我上一篇所讲的守护神~


这是我的~~ =D
*女侠~*


BuuBuu no.2 & BuuBuu no.1~~ ^^


BuuBuu no.2 & BuuBuu no.3~ ^^

PS: 一口气更新的三篇~
哇!!
嘻嘻~~

和你们分享分享~~ ^^

下午六点半







1 脚印♥:

MeiFang said...

那個杯面還蠻吸引我的,哈哈~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