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九月二十三-- 那天--Farewell Party 2010


哈哈!
^_^
不好意思
迟来的post...@@
因为之前心情不好噢
所以就算我写了
也只会写得死气沉沉~
所以
倒不如不写
现在才写~
可是……
细节的东西也忘了吧~ =.=
我人不老……
脑很老~~
xD

先说说当天吧~ 《 九月十八号》
我们今年的Form6 Farewell PartyAuto City Seoul Garden……
以前都是在Hotel hotel举办的~
可是今年我们选择在餐厅
因为
第一 我们人数算少,假如做在Hotel的话会显得人更少~@@
第二 Hotel的费用真的很高!== 去年花的钱和今年比真的是相差两倍多哦!=X
第三 Hotel只是好看不好吃~ == 
第四 假如做在Hotel的话,很多工の,还要准备这个,准备那个~ @@"

结论:明智的选择!SEOUL GARDEN!!! =D 

当天出席的人数不多~
因为我们本来人就不多啊!哈哈~~
可是我们Upper也有一位男生缺席~
有点可惜吧~~ 
嗯…………
一到那里
不罗嗦!
等校长来后我们就开动了!!
哈哈哈~~
Lower6的学生就分给全部老师和我们Doorgift和我们の小小纪念品!
哈哈~
今年の纪念品
虽然小小の
可是我觉得很不错哦!
=D
有创意啦~
而且小小个的盒子好像也是他们自己弄的噢~
心意 100% 啦!!!!=D


哈哈~旁边的就是我们的Doorgift ^^~ 巫毒娃娃^^
我拿到的是好像女侠酱~ xD
头发长长~~ =D


属于我的星座~ =D
❤Aries❤
果然被我猜中他们会送我们关于我们生日的东西!
哈哈哈~~~ =D
果然没错嘛~~ =D

食物嘛~~
我们拿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很好吃~ =D

吃了大约十点多吧~
最后就只剩下我们这一班人~
哈哈!
大家都忙着拍照拍照~^^
拍好后我们就去走走了哦!=)
当天的人还好~
不很多~
要不然每个星期六Auto City都很多人吧~

拍拍拍…………


(*^__^*) 嘻嘻……


两位美女!=D 

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哦!=D
可是啊~
现在还没有拿到哦~
^^
那天
大家都很享受晚餐吧~
简单来说
那天我很开心
因为嘛~~
很多事啊!^_^
可是
现在却又有一些事让我很伤心很伤心!!!
我想不到!!
那…………
就这么短暂!!!*无奈*
╮(╯▽╰)╭


那天
是美好の一天
到家也已经靠近凌晨一点了~
很累,
很开心,
我会把那天的一切一切记在心里!
我真的会记得!
那天的确很开心~
大家也玩得很疯!!
唯一最疯的是……
我们要走去泊车那里……
我和一位朋友当街亲亲耶!
真的是swt....!!!
可是~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旁很多人耶~
我们好像都把他们透明了~
亲了一次
没拍到~
不甘愿!
亲多一次!!
拍下来了!
哈哈!
疯了!!!!
照片在我朋友那~~
啊!!!
Paiseh lar!!!!!!!!!!!!! xDDD

虽然很疯!
可是我觉得啊~
很开心!^^

最后……
当然要谢谢Lower~
谢谢他们帮我们准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D
O(∩_∩)O谢谢

那天的一点一滴……



九月十八号我们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我曾经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不长又不短的日子
让我真的很想念!
我知道……
以后の我~
会很怀念这一些日子!


下午五点四十六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