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九月六号-- 啊!很闷~


才刚放假而已
就觉得日子好难过噢~
闷啊
除了闷还是闷
今天我又学到了一些东西
算是……还好啦~
=)
刚才的心情不好
去外面走走
比较好了
能的话
我再也不要酱乱乱算算心情好心情不好
酱我身边的人也一定被我弄到很……=.=
因为这种感受问我最适合
我最了解
因为……体验过了
笑一笑
笑一笑
快乐点吧~
世上无难事
=D
↖(^ω^)↗
Huhu~~

Ps : 我真的很糟,迟睡的习惯改不了~救救我!=X 
还有……还有……
谢谢我 の buubuu ~~
刚才在msn传给我的snoopy のmsn emoticon...
应该是特地找的啊~ 
好可爱!很有心啊~爱你咯~!♥♥
muackss.....^^
Good night...
凌晨两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