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秋节哦!
很多地方也有做月光会哦!
可是都没有去参加~ ==
昨晚,
补完习后
就去佛堂了~
今年那里没有做中秋晚会~
可是啊……
当我们到那里后
我们才知道~
下星期五有中秋晚会~
隔离了一个礼拜啊~
==
会不会很怪啊?
哈哈哈!!
是居林佛教会青年团来举办的~
听说有很多小朋友会来哦!!
哈哈~
一定很热闹吧?
那天刚好也考完试~
去放松下也不错!=D
中秋节……
就是……
吃月饼……喝喝茶……赏赏月~
昨晚没有月亮给我赏!=(
吃月饼,喝茶我都有吃有喝!
哈哈~
月饼其实我喜欢吃~
可是不吃多
只吃一小片~
因为现在的月饼太甜了!
我不喜欢吃太甜~
很腻噢~~ =)
中秋节……
对我来说~
在小时候
是一个我很开心的日子
因为家家户户的小孩子都会出来提灯笼
很热闹的!
现在没有了咯~~
所以就很闷啊!
==
以前还会玩拿蜡烛来炒菜~ XD
我以前提过的灯笼也是很可爱的!
哈哈~~
前几天路过月饼店还是其他有卖灯笼的店
都会看看有没有Snoppy的~
可是我都没有看到啊~ ='(
哈哈~都几岁了??@@
中秋象征月圆人团圆~
=)
又再是迟来的祝福
中秋节快乐~^^
宁
下午六点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