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点了……
经过昨晚的休息的确比较好了=)
嘻嘻!
嗯~~
我啊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说的
可是竟然忘了~@@
哎丫!
每天
我都履行我的“功课”
就是去我的部落朋友家里坐坐看看
从那里看来
大家都很一致的说考试考试
压力压力
对啊~
我也是啊
╮(╯▽╰)╭
我真的是no eyes see....T.T
可是没关系
我会尽力=)
接下来就要放假了
放两个星期
原本我还以为只放一星期
前几天我才知道 哦!原来还有多一星期的假期
对我来说
没差啦~
有放 = 没放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情况”
XD
嗯~
今天我的朋友们的心情还真的不怎样也~
她……不开心噢
我也一点点担心她了
她把她面对的问题告诉了我
我也似乎帮不了她
她要面对她男朋友和她的朋友的事情
我也给不了意见
因为…
的确很难啊~
哎
希望她的朋友不要再继续这样对她了
我可会心痛啊!T.T
我今天当了朋友的听众
我也知道了一些
有些事情
真的就是这样
看开点吧~
刚才看到朋友的一些句子
觉得蛮有意思~
那就是
所有事情最后都只会变成人生的一小部分回忆而已~
回忆只沦落到在寂寞的时刻才会回想起的事物 。
凡事看开一些,没有人应该永远沉醉在痛苦的回忆的!
我很喜欢这些句子
因为的确是这样啊
我很会不经意的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这也让我一直沉醉在痛苦的回忆中
当然~
好的不怕多想嘛~
可是不好的为什么还要一直想咧?
我很矛盾的!
时常告诉自己不要想酱多啦
想酱多做么?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脑不听话啊
哎
不懂
我还是……
嗯
我会试着去放了那些不应该记住的回忆!=D
题外话:今天是我们的Presentation日子,
可以说是困难重重
一大清早
老师就告诉了我们要cancel了
她说考完试再present...
我们就说不要啦
还要留到这么久
很辛苦咧~== (压力大~~)
所以我们也向其他老师拿了允许
嗯
提早进行
提早进行
很好~
接下来呢?
我的电脑出了点问题
竟然不能接去projector...=.=
能~
可是荧幕上只是显示我的wallpaper...
其他的~ 什么desktop icon等等 都不见了~
看不见~
我也很纳闷为什么会这样~@@
还好~
学校的technician刚好也在那~
他弄了二十分钟
还是弄不出什么东西来~
他也不懂为什么不能
最后……还好他人好~
借了我们他自己的电脑~
酱又过了一关~
接下来最惨的是
我们三个人竟然没有一起彩排过我们要说的东西耶~~
哇塞~
因为原本今天早上要一起彩排看看的
可是就因为
老师的一句话” CANCEL“...
搞到我们都没有mood了…
中间很多の突发事情
浪费了我们两个小时
接下来……
得到老师允许后~
我们就好像傻婆酱跑来跑去
准备东西
就连要present的课室我们也换了两次~@@
哎~
就这样
很快速的准备我们要用的东西
还好有Lab assistant的帮忙
还有朋友的帮忙
谢谢!♥
一切东西都准备了~
剩下的五分钟
我和朋友很争取时间上厕所!
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赶~
都忍了整天了~@.@!!
没有预先彩排对话
还真的是有点靠我的嘴巴
不要打结就好~=X
.
.
.
.
.
好啦~
在讲的同时
我想到了忘了讲很多东西~
也忘了放一些东西
也忘了穿一些东西~
*SWT*
.
.
.
.
.
好啦~
要结束前的十分钟
老师的电脑竟然给我没电!
真的是~~~
ALAMAK
最后的三个slides..
都放水流了~~~~=X
就连THE END这一个句子也……
不让我放!T.T
~~~~(>.<)~~~~
好啦~
一切“顺利”进行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也很谢谢刚才帮了我们很多忙的朋友~
跑来跑去的帮我们拿东拿西~
回到家后还sms我说………………...=.= (炸到)
跟他说谢谢
还回复我说他没有帮到什么~
SWT!
明明就有啊!!XDXD
谢谢你!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配合~ ♥♥
结束!
\(^o^)/~
PS : 哇!很久没有写到那么长的文章了咧!开心的咧!爽~~=D 待会应该会写多一篇^^
宁
晚上十一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