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九月八号-- 对我…那已不再重要


…………
……
对你
我还是无法硬着头皮
跟你说
前几天你告诉我的事
我会想
可是
到最后你还是不会明白我说的是什么事
不要逼我
你知道我的性格
我说了
过去の
就过去了
不要再提起
可是你还是很想知道
为什么?
知道了又怎样?
说我不说
你就不要……
为什么拿这东西来开我玩笑?
是拿来玩的啊?
为什么那么的不重视
我很想不要说
因为我知道最后还是一样の
你问我几时
而我说的期限也很靠近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

说了就不一样?
不说的话就一样?

晚上十二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