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没错啊……
今天是马来新年
昨晚十二点整传了传简讯给我的马来同学
她没有回我~ =(
可是还是希望她新年新希望!=D
今年的马来新年很不错呀……
嘿嘿
因为爸爸Cuti 三天~
=D
所以
今天就和舅舅们庆祝了~
去舅舅家
妈妈煮了她最拿手のLaksa和一些配菜
^^
今天的日子就是以吃、喝、玩、乐来过日子
可是啊~
最多还是吃啦!
人生的快乐莫过于吃啦!!xD
@@
因为准备了很多食物呀~
其实……
最快乐の也莫过于如此啊……大家聚在一起
虽然我知道
今日非彼
很多人、事、物都改变了~
很巨大的改变
可是
只要努力的经营
我觉得我们还是没有问题的~
聚聚天伦
就是这样の温暖
=D
这两天我都很放空啊!
哈哈!
很努力的在放空~~ (~ o ~)~zZ
人……总要有停下来休息的嘛~
(懒惰就懒惰!借口多多!XDXD)
放空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法哦!
所以啊~~
努力……………………放空吧~~ ^^
今天我的表姐夫也来
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别提到他吗?
因为……
他很搞笑xD
他不是很假的那样逗我们笑
而是……
很自然
很发自内心的~~=D
说话吧~很自然的……
他说了一些话他没笑
我们却笑到…………O(∩_∩)O哈哈~
我觉得这是他的特别之处吧~ ^^ 为人也很不错
很孝顺!=D
(哈哈~好吧!偷偷告诉你们,《孝顺》是我以后选男生的第一条件!哈哈!=P,当然不会明讲,会慢慢观察=))
(*^__^*) 嘻嘻……
刚才看到了歌词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一首歌
仔细听了~
( ⊙o⊙ )哇!
好有意思咧~~ =D
我现在才知道那是多么有意思的!
以下的句子
真真正正表达了我的心情^^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今天,
很开心。
一切烦恼抛诸脑后!
哈哈~
放空的行为~
我好像是每一样都试过~
除了“打围巾”
@@
@@
宁
凌晨一点四十五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