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九月八号--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


今天是华人八月初一
在这两个月里
都很容易令我想起一个人
而那……
也只能永远让我想念的人
也在这个时候
我的部落也要满一岁了
我……
第一次!
第一次!!
写部落会写到一年的!
以前我是很三分钟热度の!
写到一年的可能性视乎等于0!
可是……
因为…………
我持续到现在
……
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什么态度来迎接我的部落满一岁
剩下五天就是了
而……
也就是说你离开了我们一年了
朋友们对你的想念没有停止过


远方的你,好吗?
永远思念你

下午十二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