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今天换了两首歌
之前一直想换了
可是因为该网页有点问题
所以就拖到现在
现在总算能放了
好久不见这首歌
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心情
有期待
有伤心
这blog对我の意义很大
它记载这我大头虾的一言一语
里面都有着酸甜苦辣的事情
所以有时
我很喜欢看回去我以前的文章
有时
真的会让我恍然大悟
原来事情并不是那样的复杂
看回以前
以免自己变了
有时好笑的是
竟然会问回我自己
我几时写这样的文章啊~~
几时我写这句子啊?
所以咯
我自己称呼我自己大头虾准没错~xD
告诉你们
只剩下几个月了
考试……对我来说当然害怕
可是
最让我觉得不舍的是
我在那里所认识的朋友
他们带给了我有快乐
有伤心
可是
在那里……
我的确觉得很不错
就只剩下几个月了
不舍啊……
昨晚
补习
我跟我在那里认识的朋友说
“ 喂……我们的见面就只剩下几次的补习时间罢了……='( ”
她说就是咯~ 时间真的很快啊~~
虽然认识时间并不长
可是这几份友情我不会忘记
就算将来我们各奔东西
我还是不会忘了我们有的这一年半多的友谊
朋友们
友谊万岁♥
虽然老土些
=)
PS: 前几天跟我的好朋友说说话,
我们聊到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可以很脆弱,
也可以很坚定。
就看你怎样去维持,怎样去包容,怎样去谅解。
当然我也遇到一些很“脆弱”的友情,
一没有去好好维持,
两人之间的距离就会觉得很遥远。
我值得欣慰的是……我和她认识了5年 ~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可是我们彼此的关系还不错。=D
宁
晚上七点十八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