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九月十七号-- 勇敢の小女孩


之前认识了一位我很欣赏的小女生
差不多认识也有一个多月了吧?
我不知道她今年几岁,所以我都称她为小女生
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我不知道她住在那里
我不知道她读什么学校
我不知道她的所有一切
可是
我知道
她是一位很勇敢的女生
很开朗
所以我慢慢的也喜欢她了(别误会啊!是欣赏的喜欢^^)
我喜欢她的个性
遇到困难
都是以很勇敢、坚强、开心的心情去面对所有事情
就算很辛苦
也带着微笑……

我们的《认识》不是彼此见面过了
那也只是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
==
因为我也只是在照片上见过她
照片之缘罢了

她开朗的性格
就是让我觉得
这世上无难事
她所面对の问题
她都能迎刃而解
破关斩将
就算不晓得结果如何
她都很勇敢的面对它
这就是让我佩服的
=)
开朗~
从她的脸上
就是有那种感觉
我觉得她的脸很甜~
所以我很喜欢读她所写的博文
因为就是真心感动了我
我还记得
第一次看到她的Blog..
我就从头读到尾……
因为每一篇都很吸引我
很不错!=)
我知道……她不会找到来我这……

真心的祝福她
天天开心,健健康康。

下午一点四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