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不是你想做就做
不是你想要这样就这样
而是
你必须考虑到
到底值不值得你这样做
我之前做的一些东西
或许
现在想起来
很笨!
有时想回
会问自己,
今天的你是否也会像以前那么做?
是否后悔过?
可是
就觉得值得
《值得》这两个字
意义很大
它可以让你很坚决的在做某些事情上
因为你觉得这样就够了=)
就像blog一样
它对我来说
我就认为很值得の我用了一些时间上来更新更新
我认为值得!
因为就像我の一位博友说的那样
哪怕有一天看回几年前所写过的每一篇文章
都会有种莫名的感动
=')
对~
事实如此!
所以我爱上了写
虽然语法不怎么好
哈哈!
可是我享受
我喜欢和你们分享这一切~
宁
凌晨一点四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