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九月十五-- Relax (ll)


对不起…
允许我……
继续发牢骚~
我知道这样不好…
可是……我也不想的
怎样?
怎样?
怎样?
我应该怎样?
谁能告诉我?

莫名其妙……
心里闷闷
脸上挤不出笑容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

怎么说?
我就是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那种《XX》?
算吗?
我不知道那是怎样の感觉
这种感觉藏很久了
我一直以来都不要《被知道》
也不想知道
不肯定 = 不知道
可是
我觉得
还是发生了~
╮(╯▽╰)╭
为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
没什么的
随便发泄发泄
我知道
明天的我
就会变成正常の我
因为我就是这样疯疯癫癫
傻傻过日子
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气!!
不开心……
听到悲伤的歌就会越来越Down....==
很想听快歌~
听了快歌
头脑却又再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我不想知道…
因为我害怕

允许我现在有的质疑心!
因为
那次以后……
我就很难再相信人了

从那天开始……

我就…………

不说了!越讲越远!
回来!


凌晨一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