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九月四号-- 无奈


哎~
俗语说:早上不要讲人,晚上不要讲鬼
是真的
昨晚我才说我和一位朋友的距离给我的感觉越来越远了~
今天就证明了给我看有多远
她刚才来我家
可是不是找我
@@
哎~
或许她真的看不到我
可是……
我就站在那啊~~~
==
她上车了后……
我还看着那辆车对她笑笑~
可是她也没看过来~
T_T
可能……或许她真的看不到我
别想了
顺其自然
这也已经是我应该知道的事了

*心情低落*

下午五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