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九月五号-- 放开


心情很差……
不知道为了什么!
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让我觉得为什么这样
每次都是这样!
一样的东西
为什么又要重复使用?
我不应该回到以前我不开心の日子~
哎哟!
别这样~
笑一个呗~^^
笑一笑,没烦恼=D



PS: 我想……了,我知道我不应该想你了……

下午三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