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六号
哇!
很稀奇的说,我已经几个月没上来更新了。
现在上来…
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哈哈!
我就连sign in 时竟然忘了密码~
==
今天我再次打开了也代表说我考完了~~
=D
心里的超大颗石头总算放了下来……
人的确轻松了许多。
今天应该会睡个好觉了~~
考试的那几个星期,真的很难熬。
有几天失眠……
失眠睡不好就会导致头痛。
哎~
现在!
不会了^^
让自己彻底的休息。=)
在没有写部落的这几个月里,
我很难熬哦!
脑海里满满的话想说却找不到人说,
可是就一直压抑着自己不要打开blogger....
>.<
可想而知。
所以在这几天里,
我会尽量的写我这几个月里忍了很久的话!
现在~
就让我休休息……
还有!
博友们!
我很想你们!!=D
宁
晚上八点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