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刚才看到了好多好多の部落友都有在更新也!
我当然也要~~
一定要在今天留下今年最完美的一页!!^^
今年对我来说……
感觉上好像没怎么好の说~
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有好的,坏的。
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硬着头皮的走过了……=D
今年,很多人都说经济很差!
而我,也感觉到了!
我相信,明年会更好!
^^
今年我完成了我中六的生涯~
对我来说……
很值得!
或许成绩不是那么的理想,
可是,
在这一年半里我学到了许多~
我学会了如何开刀老鼠(我知道,这很恶心,可是我们都必须学~ ==),
我学会了如何和大家一起做Biology の 2个Project ,
四个人のProject...
做节目……
做很多の活动!
这些活动都带给我的很多很多很多美好回忆!
我已经满足了!
真的满足了!
考试,读书,我们都在一块儿!
吃泡面,喝咖啡,玩scrabble ~
我们都在一起!
假如有人问我你后悔选择中六吗?
我的答案是成绩让我后悔,可是回忆让我时时刻刻都在回忆着,怀念着。=)
我……满足了!
今年2010的最后一天,
我讲の都关于中六……
因为在明年,这些吵吵闹闹的日子将不在。
这……应该很令人怀念吧~
还有……
其实我还要一些东西依然放不下。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能在新的一年,
重新洗牌!
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D
今天,我祝大家新年快乐!
把今年不好的事忘了!
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结束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Happy New Year 2011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