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X'mas

十二月二十五

Hohoho……
今天是圣诞节哦!=D
哈哈~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嗯~
刚才和姐和几位朋友去了Auto City…
今天也是Hebe来北海的日子~
所以就去见见她…
人真的是多到恐怖!
证明她的魅力无法挡~
哈哈!
亲眼看见了她…很美哦!^^
也听了她唱现场~
很棒!!
满足了~ =D
嘻嘻!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嘛……
嗯……
还不错~
嘻嘻!
可是有几位朋友都跑来跟我讨礼物~
哈哈!
我都以很开玩笑的话回了他们~
哈哈!
我说:请看看你的窗口~ 我已把礼物放进了红袜里~哈哈!!XD
他们一定都被我气死!xD
今天是平安夜……
希望的是每个人都活得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
再过一个星期……
2010这美好的数目的年也即将结束……
在这一年里自己做过了什么…
是否有在浪费时间?
做对的,不对的。
是时候让自己好好检讨了。=)

趁2010还没结束,还剩下几天的时间,
好好的珍惜吧!
有什么还没做到,快去做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Wish You All Merry X'mas!!! 



凌晨两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