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刺绣

哈哈!
前几天去买了一个刺绣的小小块布。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手工的东西。
尤其是能自己动手做的,
更觉得很有意思!
呵呵~
趁这个假期,就买了来耗耗时间。=)
等好了以后会放上来~ ^^
一针一线
又要有耐力,呵呵!
考倒我了~
我会尽力!x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