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们的故事



十二月十七号

转眼间,
我和那其他的十三个朋友也已经认识了一年半载多一点…
我们从一开始的不认识,
也慢慢的互相了解……
现在也变成好朋友了…
《缘分》这两个字很奇妙,
缘分是在人间的一种看不见的引力,
它能把人们的距离拉近,
也能把人们的距离拉远。
就看你和他是否有缘,
有缘的人拆不散,
无缘的人撮不和的,
而我和那一班朋友是属于前者。
我们之间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哦…
当然,
有开心也有伤心。
很快的……这一年半就这样过了。
到现在的我依然不能相信,
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已有一年半。
直到现在我也依然不能相信我已经读完了中六。
在这一年半……
很短的时间,
可我们的感情已经超越了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够和他们相遇。
他们给我的一切已经胜过一切一切,
那些回忆用抹的也抹不掉了……
好多好多回忆!
照片也已经有破几千张了,
很舍不得……
舍不得和他们分离,
我知道……
我会很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以后的日子不知道大家会过得怎样,
我希望你们要过得好好的,让自己开开心心。
我会祝福你们。
我们在班上傻笑,笑翻天的日子不会再有。
在班上吃东西,大家一起围起来吃泡面的日子也不会再有。
唯一还有的是我们随时都可以约出来。

很老土的说一句,
在这一年半里虽然很短,
可是我很荣幸能够与你们相识。
这就足够了……

LOVE You All❤


祝你们前途似锦……=)









晚上十一点四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