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生病记

十二月二十七

哎~
不知道是干嘛的…
平安夜当晚庆祝回来后就喉咙痛,发烧,头痛!
很辛苦…
隔一天就跑去看医生了~
不能顶!
经过了昨天一整天的休息,
今天好很多了~
今年的圣诞节就在家度过~
原本要和爸去逛逛的,也被迫取消咯!=(
唉~
现在我就要想想如何庆祝如何迎接2011的到来!
哈哈!!
很开心~~
不好的忘记它!好的把它留在心里~^^
期待- ing ~~





下午两点十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