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已经能过他的生活,
追求他自己的生活,
追求他自己的工作,
努力地为将来打算。
我也知道他最近在为他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而我呢?
为什么我还要框在那框框里?
不是自找的吗?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这样?
为什么当时候的痛依然延续?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已经一年半两年了,
那时候的承诺已渐渐消失!
承诺已不再是承诺。
彼此成为了普通人。
他已不再是我所认识的他。
而我,也不再是他所认识的我!
我们之间的分离,
是最和平的,
对我,
可说好,可说不好。
我认为……那是最好!
知道你幸福,很好~
我会在这里,永远祝福你。
而我,
也会慢慢的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拥有新的回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