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回来的第一篇……

十二月十六号

会来的始终会来……
要避也避不了。
我已经很尝试的去想……
可是你不懂。
你不懂我在这里哭得淅沥哗啦。
你不懂我要讲的是什么。
我也只好就静静的……
我什么也不能做……
当一个人被感情伤了……
虽然表面看起来的确痊愈了,
可是当你去触碰时,
还是会痛!
这就是我不要的原因……

我希望你会懂。

晚上十一点五十一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