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写的每一张文章……
每一句都视乎进入我心…
打中我心…
到底人生是什么?
我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出生在这世上是为了什么?
许多人都能朗朗上口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应该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了任何一个人而活。
那到底如何为自己而活?
让自己快乐?满足自己?做点有意义的事?
现代人的眼中往往都是追求名利、势力、财力等!
这就是为自己而活的定义吗?
人生很短而已……
也只不过是那短短的几十年…
这些名利、势力的东西又能否一直随着你直到永远…?
倘若不能那又为什么争得面红耳赤,你死我活?
就是有一些人可以为了这些东西而很愿意的去伤害那些无辜的人又或者对他很重要的人。
这代价会不会太大了点?
值得吗?
我很感叹……
我很疑惑……
那些终日追求着这些空无的东西会快乐么?
有一些有钱人到老年时也只不过返回乡下耕田…
这是不是也给了我们提示到头来这一切将会是空?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去做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
人其实都很矛盾……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