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夜深人静…

十二月十七号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夜深人静…
我的最爱~
因为
让我可以好好的一个人静一静…
好好的沉淀自己所做的一切。
让自己反思。
又或者让我放松心情吧~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
对着电脑荧幕,双手不停的打字。
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
可是因为那场考试,
我停止了着这一切。
现在……我的生活回来啦!!
这放假很长很长……………
我会尽量让自己不变宅女~
哈哈!!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一时之间要我讲我也讲不出~
哈哈!
在短短的这几个月里,
有着很多的特别感触。
关于朋友,关于自己,关于他。

自己也清醒许多。=)

最后……不舍的,还是你们!❤


凌晨一点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