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很好的日子!
而我当然也特别の开心啦!
昨晚我、我姐、和表妹去了Auto City倒数....
人真的是很多!!!很多!!
看到很多人都乱乱Park他们的车,
Park的地方更是让我觉得好笑!
年轻人嘛~~
的确很活泼の说!XD
而今天是新的一年开始~
该整理的我都整理了,
房间……书桌……还有最重要的是我的心~
我整理了我的心~
所以心情都特别的开心!
Hohoho ~~
刚才和爸去了Pacific和Billion逛街……
我买了一些衣服^^
哈哈哈~~~
华人新年快到了……
心情真好!!
恭喜你……恭喜你…………
恭喜发财!!
=D
♥♥1.01.2011♥♥
♥1111♥
很好的日子!
希望你们都天天开心!
祝你们事事顺利!
新年快乐!!!
哈哈哈x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