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就是这样

呵呵~
已经几天没更新啦~
嘻嘻~
那今天又要讲些什么咧?

刚才听到一位女生说,
和她交往已经将近十几年的男朋友分了…
这个消息是挺惊人的,
十年了,
时间,青春也花了十年了~
十年……
不是已经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吗?

可是…
有些事就是不是这样的~
长久,并不代表永久…
因为会有很多的可能性,
可能她/他遇到更适合,更聊得来的人。
所以他很有可能会选择第三位。

在每一段感情,
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对我!
可是…
感情这回事没有在比较这些。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
你甘愿做,就得欢喜受。
所谓施的比受得更幸福…
在你付出一些东西的时候,看到别人开开心心,你也会很开心了~
不是吗?

很讨厌看到一些情侣在分开了之后,还向对方索分手费!
又或者是像对方拿回那些曾经送她的礼物…
这是什么呀!
难道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你不曾开心吗?

不只是爱情,
在友情里,
朋友和朋友之间也是需要这些来维持。
双方都需要为对方默默的付出,
而这付出是不求回报的。
这样才能换来真正的友情。
可是…
就看你付出什么,
不该付出的就别付出啦~
呵呵呵!

最近知道一位好朋友和她朋友闹别扭,
让她非常不解。
不明白为什么那位朋友这样对她。
其实……
我也不懂如何去安慰,
只是拼命的在那里对她说
没事的,别想太多。会没事的。
因为自己也曾经和朋友发生了点问题,
我没有资格去教别人吧~
我也或许只能说,
我和她并不是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吧~
对她,我有着满满的不解。
甚至对她说的话也越来越不相信,
对她做的事情也非常不解!甚至是生气。

也因为这样……
我只好选择离开。
已经好久好久没和她谈天了,
只感觉走不进她心里了,
也知道了她有了她自己的好朋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不同性格的人硬要拉在一起
只会让彼此受到伤害。
所以……
一切随缘吧~

缘起缘灭,就是这样。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