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多多少少也有自己最喜欢听的歌,属于自己的歌。
而我,也是非常爱听歌的人。
我听歌的类型也就只有忧伤,又或者静静的情歌。
不喜欢那种乱乱,吵闹的音乐伴奏。
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的。
而我……就是属于那种の。
每首歌带给我的意义非常不一样。
有的听了会很开心,
有的听了会很低落,
有的听了会觉得我和那首歌有着一样的感受。
有时又觉得这首歌是唱给我听的吧~哈哈!少发梦~@@
当你静静的听一首歌,
你会感觉到歌好像在跟你说故事一样。
每首歌也有他自己背后的故事,
就像唱歌比赛评审们说的一样,
“ 你要唱出这歌背后的故事,心情… ”
有时,故事还会很碰巧的和你的一样…
对我,
有几首歌都带给了我甜咸酸苦的故事……
还记得……
S.H.E的Super Star…
刚才听到MyFm播这首歌,
小学的回忆涌了上来,
还记得,我们几位好朋友曾经很积极的练习这首歌,
反复又反复的练习着……
务必要把这首歌给练熟,
好能在儿童节当天演出。
每天都去朋友家,
这首歌就是这样的重复的播放着……
可是到最后很遗憾,因为老师的一句话:节目太多,而删了……
那留下来的就是我和那两位好朋友练歌的美好回忆吧~
还有……到现在我还是记得这首歌的旋律及歌词咯~
哈哈~ ^_^
接下来……是我和某人的歌……
我们自己好多歌的歌词,
改了好多首……有五首吧。
到现在我也忘了还有什么歌,我也不需要去记得了。
我只记得罗密欧和朱丽叶这首歌,
还记得有时谁弄谁生气了,
我们都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来哄彼此开心~
好好笑……可那也只是回忆。
而现在这歌对我来说也只是悲歌而已…
还有一位很特别的男生,
他的特别曾经让我快疯了~
还好,他应该也想通了。
他特别喜欢一首歌,
那就是苏打绿的小情歌。
很多很多很多人问他为什么你整天听的?
他说他也不知道。
我问过他了,我知道~
他对我说这首歌对他有着很大很大的意义。
甚至还说假如一天他还听这首歌,那表示我对他还重要,
相反的,假如一天他不听了,那就表示……
他曾经叫我去听歌词,我懂啊~
可是然后呢?
我还是不懂啊……
我和这位特别的人在之前关系就一直变来变去,
感情也好像坐过山车那样,
又上又下,
搞到我……呵呵呵~~
现在很好就好……=)
我也要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我不能表示些什么,希望你明白。
而我……也知道你明白。
而我自己嘛……
最近爱上了“ 认错 ”这首歌,
一听就爱上了,
呵呵!
听歌,其实我好喜欢看歌词噢!
好羡慕为什么那些创作人们能够写出这么有意思又那么感动的歌词~ *羡慕-ing*
自己也曾经发梦想要写歌给自己,
可是嘛……是小学的水平~
哈哈哈!!
XD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脚印♥:
Sorry that i love you ^^
呵呵呵~~这首嘛。。。。。嘻嘻嘻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