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会迷惑…
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很多东西都会因为有些原因而改变了……
曾经以为那是很简单的事,应该很快就会忘了……
那时潇洒的我以为我自己不会对自己留下任何的后遗症……
然而,结果几乎都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那时潇洒的我现在却变得固执,执着。
执着着那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有用吗?
今天看到了他的…发了一些东西。
他对她说的话顿时让我心冷了!
真的冷了……
这些感觉,很清楚吧?
难受吧?
他会等……
等的又是什么~
只知道………………那不是我。
心冷,发愣。
今早看到报纸发了一个这样的文章,
FB带给了我们很大的问题。
这个嘛………
我没有否认,甚至还有点赞成。
为什么?
因为现代的我们都喜欢利用FB来抒发自己的情绪。
甚至利用FB来向任何人发威,威胁,挑战。
而减少了和自己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
拉远了彼此的感情。
对不对?
我曾经看到一些FB的朋友post了一些很…明显就是在说谁的话放上去,
那那个人看了会是怎样的感觉?
应该很不好受吧?
唉。
我曾经想过关上FB~
好让自己休休息。
因为每次看到FB都会有些会让你一整天消沉的话……
很伤人……
又或者可以说是我自己对号入座吧?
可是……有时的确太太明显啦!!!
就有一阵子弄到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幸好………一切过去了。=)
有时我会想要把他从我朋友里边删除。
可是…………………………
可是………………
自己又会很X贱的对自己说不要!
因为自己还是会想办法去看他的所有一切一切。
结果…
还是把手收起来,不要吧~
今天会有那么东西讲……
就是因为他!
昨天……
更囧的是…………
我收拾我的衣橱………
里面有他给我的很多东西。
有手链,项链,手环和…………戒指。还有还有!!情侣衣……
手链、项链和戒指都是一对的~
手环是个人的。
这些东西都勾起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回忆!
我讨厌!
为什么还要给我看到~~!!
戒指……
本来我拒绝要他买的。
曾经的他问过我,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说……傻啦!会不会太早。
他说他想要买戒指。
而我……
起初拒绝了。过一年这样吧~他才送我。
里面有刻着我们俩的缩写。
以前这一切一切都是很甜蜜!
现在呢?
换来的是什么?
就只有痛苦!!
最后……
我很狠心的把手链和项链丢了!
真的丢了!
除了戒指和手环,就当做收藏品收着吧~
反正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
丢的只是个物品……
回忆是丢不去の…
唯一不变的是,我现在还是有穿着他送我的Snoopy衣服~~
有点好笑的是……
很巧的…
我的好朋友过来找我谈天。
她说以后的男女朋友不可以买情侣的东西!!
因为……据她表姐说,有买的大多数都会分~~
囧~~
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可是,没买又视乎少了情侣的感觉吧?
不懂……
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
只知道,
现在我很自在。




2 脚印♥:
宁宁,我看了这篇....
我也知道你始终放不下某些过去,
但是..
过去的终究已经成为过去..
别让他成为你未来路上的绊脚石,
别让它成为你成长的枷锁,束缚..
而能解开这个人的,始终只有你自己..
朋友固然会给予你帮助,
但毕竟真正要摆脱这一切的,是你自己..
过去的一切,就别想了...
也别想要如何忘了..
就这样自然一些...
去面对新的一切...
自此有个新的开始...
在你20岁的今年,要让自己过得更好更好...
答应我,好吗?
或许我不能成为你生命中的什么..
或许我不过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但,我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嗯~不用问也知道你是谁了~呵呵~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了……答应你~~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