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的我显然变懒惰了……
以前有书陪我,
现在呢?
以前在接近考试,每天啃书的日子还真的令人怀念,
呵呵~
现在呢?
每天不是对着电脑就是电视机~
哈哈!近视迟早加深啊~~~~~
就是这样的……
当我每天对着书我非常的埋怨啊~~~
埋怨为什么要考试啊!!
╮(╯▽╰)╭
而现在却埋怨为什么没有书给我读~
哈哈!
我就是这样矛盾的~~ =P
想起来了……
之前考试时想想的,
想要去买些书来读,
哈哈~
是时候了……^^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咯~~
早上,起身,吃早餐,做工,吃午餐,放工,上网,睡觉。
也还好有工作给我做,好让我过过日子。
要不然……
我会生蜘蛛网咯~~ XD
最近还算好吧~ 会比平时忙点……
因为新年快到了……
有很多事要做。
爸爸的工又突然多了很多。
都是赶在新年前要の……><
可是,没怎样~就做啊!^^
我可是很希望一直这样下去呢~~
生意兴隆啦~~~O(∩_∩)O~
可是…
新年一过,日子就可能会越来越闷咯~
><
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了吧~~~
想想未来吧……^^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4 脚印♥:
你的生活还多了我的陪伴!^^
哈哈~~知道是你啦…………XD
呵呵..
不要搞错人哦!
放心~~我没有那么笨啦~~~X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