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算蛮开心的说~
今天有两位好朋友生日~
大伙儿帮她们俩庆祝^^
我们去了坤泰吃饭~
好久没和他们一起共餐了~
不懂……
我还蛮喜欢大伙儿一起吃饭的感觉~ =D
而且那里很浪漫一下的咯!^^V
灯光暗淡…
哈哈~
我知道我们这桌真的很乱~很吵~~
隔壁桌的时不时偷瞄我们~~ xD
哈哈!
有她在……
不会冷场的~~XD
在这里,
祝你们两位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而我……也很开心~ =D
这间是一间料理泰国菜的一件很有特色的餐馆~~
食物都很不错!
人也还蛮多的说…………=)
她……是我永远の好朋友~ =)
看他们吃到那么爽~~ xD
吃到满头大汗啊?^_^
Happy Birthday To Both of U ~~
All the Best and the Best!!!! =D
luv...♥♥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