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婚宴~


呵呵~!
刚才赴了我朋友姐姐的婚宴…

第一次参加我朋友兄弟姐妹的婚宴…
第一次和我的好朋友们坐在圆桌上“吃桌”……

这种感觉很妙!=P

看见我朋友身为新娘的妹妹忙得不可开交~
哈哈!跑来跑去地忙着迎接客人……忙着安排位子。

我却不禁的笑出来说……我……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呢?xD
因为我也有一个姐姐!
呵呵!!没关系……我*期待*~

期待做伴娘~~嘻嘻 =P

嗯……一桌十个人…
大家都还不错~
哈哈~或许觉得没怎样吧~
可是……我观察的很细腻的说……^^

在吃着的同时,我们桌的一男一女竟然被点上去高歌一曲~
可是……两位都是害羞的男女~
女的就跑去躲厕所!Muahahahahhaha~~ xD
男的就很镇定的坐在那~~ =D

最swt的是……那位女生在散场时跑了去Karaoke台点歌唱起歌来~~XD
被我朋友讲说刚才叫你唱又不唱~
哈哈!!

在那几个小时里……
我笑够了~XD

因为……
有我 “ 老婆 ” 在我们都很多话题的!
话题永远说不完……
哈哈~无论几久没见面~我们还是很好谈の!=D

而我们刚才也谈好了!
不管谁结婚先……都要请哦!^^
或许现在说这些都还真的言之过早……
可是~
不一定啊!
就有些事很难预料的啊~~~
对不对?
嘻嘻!

然后……
还记得吗?
在朋友生日那天…有位好朋友对我们俩讲了那么的一句话~

“ 我很想念你们两个的笑声~ ” XD

我傻眼~

可是她却很认真的对我说:真的!!

晕~~

因为以前Form5时我们在班时常笑个不停!是不停哦!
不能停的!
好像被人点了笑穴那样~ O(∩_∩)O~

而且如果是好笑的话是会笑到很大声那种的咯~~~ XD

所以今天我和她和其他朋友也笑够了~
足够了吧?
呵呵呵!!!


傻傻の我们……


就放一张……
很不习惯自己戴隐形眼镜的时候~
很不习惯的说……><
还是戴眼镜好~~~ =D

嗯~~

祝他们两夫妻永浴爱河…天长地久~~ ^^
新婚快乐!!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