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刚才赴了我朋友姐姐的婚宴…
第一次参加我朋友兄弟姐妹的婚宴…
第一次和我的好朋友们坐在圆桌上“吃桌”……
这种感觉很妙!=P
看见我朋友身为新娘的妹妹忙得不可开交~
哈哈!跑来跑去地忙着迎接客人……忙着安排位子。
我却不禁的笑出来说……我……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呢?xD
因为我也有一个姐姐!
呵呵!!没关系……我*期待*~
期待做伴娘~~嘻嘻 =P
嗯……一桌十个人…
大家都还不错~
哈哈~或许觉得没怎样吧~
可是……我观察的很细腻的说……^^
在吃着的同时,我们桌的一男一女竟然被点上去高歌一曲~
可是……两位都是害羞的男女~
女的就跑去躲厕所!Muahahahahhaha~~ xD
男的就很镇定的坐在那~~ =D
最swt的是……那位女生在散场时跑了去Karaoke台点歌唱起歌来~~XD
被我朋友讲说刚才叫你唱又不唱~
哈哈!!
在那几个小时里……
我笑够了~XD
因为……
有我 “ 老婆 ” 在我们都很多话题的!
话题永远说不完……
哈哈~无论几久没见面~我们还是很好谈の!=D
而我们刚才也谈好了!
不管谁结婚先……都要请哦!^^
或许现在说这些都还真的言之过早……
可是~
不一定啊!
就有些事很难预料的啊~~~
对不对?
嘻嘻!
然后……
还记得吗?
在朋友生日那天…有位好朋友对我们俩讲了那么的一句话~
“ 我很想念你们两个的笑声~ ” XD
我傻眼~
可是她却很认真的对我说:真的!!
晕~~
因为以前Form5时我们在班时常笑个不停!是不停哦!
不能停的!
好像被人点了笑穴那样~ O(∩_∩)O~
而且如果是好笑的话是会笑到很大声那种的咯~~~ XD
所以今天我和她和其他朋友也笑够了~
足够了吧?
呵呵呵!!!
傻傻の我们……
就放一张……
很不习惯自己戴隐形眼镜的时候~
很不习惯的说……><
还是戴眼镜好~~~ =D
嗯~~
祝他们两夫妻永浴爱河…天长地久~~ ^^
新婚快乐!!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