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妳要加油!

新年将近,
就只是剩下这几天,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让你又再次承受生病之苦!
为什么?!

听到这样…
我也从睡梦中惊醒。
而今晚的晚宴也取消了。
婆婆说没心情了,我们也是。

她的病情总是反反复复,
她的生命非常脆弱。

跟她的人一样,
非常瘦……
感觉大风来临时会把她给吹走似的,
毫无反抗的力气。

假如在新年也可以许个愿望的话,
我要的不是金银财宝,
我只要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安!
这才是最重要的!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
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所有。
而她呢?
她过的也是再平凡不过的生活。

我真的希望!
希望她能在新年前出院!!

真的希望!!
赶快好起来!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