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猪了……>.<
睡到日上三竿了都还舍不得起床~
一直赖床~
呵呵!
原先的计划有变~
所以最后就变成了呆在家做猪~
哈哈!
等爸妈回家后,我们家就开始了一年一次的“ 洗屋子 ” 活动啦!
我爸笑说,
这…………应该也只有我们家才这样做了吧?XD
过程很“简单”……
由于我们家的墙壁都是树胶的~
不能油漆~
所以就用洗的咯!!XD
整个地上都湿了……
而我?
我の工作就是把水扫下楼梯咯~
呵呵!
这一年一次的洗屋~
我会怕!
真的~
做完后会有一种酸痛的感觉~
哈哈哈!
可是觉得整间家都亮亮の~
值得啦!!^^
在整理的过程中,我爸都喜欢播放那新年歌~
可是…………
可是……
是用一架已经很多年的收音机哦~
是用卡带的哦~
哈哈!
可是到现在依然能用~ =D
而这架收音机的工作也很容易,因为也只有新年的时候才有工作~ 哈哈!
我好笨!
我竟然忘了怎样使用它~
还问了一些白痴的问题!
^_^
整个洗屋总共用了接近三小时吧~
效果还不错~~ ^^
很有新年的气氛了!
嘻嘻!
刚才去了夜市,
每年期待的也就是夜市啦!
很热闹的说~~
要逛逛,就会感觉到新年的气氛了!!
一路上的灯也很亮~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这样壮观的画面看!
真的好漂亮~~!!
一进到路口,
看见了几位是专程为了赵明福的案件而来~
他们希望能筹到人民的签名,
呈上给首相,
希望能成立皇家委员会~
而我们能做的,
当然就是签上一个名。
支持一下啦~
我自己也对这案件还蛮关注。
而结果也让我非常不满意地说~
他们要的就是公道!
我们能做的就是花那几秒钟的时间签上名,
不难吧?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