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FB看到表姐share了一个视频,
看了它的题目觉得挺熟悉的,
可是却忘了是个怎样的视频,
没关系,
就click来看…
噢~
原来是他……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个了,
它的view也已经到了2,390,204...
这个视频的确非常适合拿来教学,
因为内容真的很有意义。
我看了这短片,
很感动,
也很惭愧,
我惭愧的是…
我是一个健全的人,
可是却没有他那对生命非常非常热爱的热诚。
我喜欢他所说的一句,
“ 我不能做的各样事情上,老是想着我不能拥有的东西,于是忘了我实在拥有的一切。”
还有这一句,
“ 我领略了生命的几个重要守则,
第一,要感恩。”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每一天,
要学会感恩对你好又或者不好的人,
对你好的,谢谢他们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
谢谢他们在你跌倒时扶你一把。
对你不好的,谢谢他们,因为他们让你学会更加坚强的面对所有困难。
看完后,
心里的想法和感触都很深很深…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个视频!
当你遇到挫折时,千万不要灰心,要相信雨过天晴,彩虹的出现。=)
刚才,
又看到她写了一些东西,
我没去去留言……
因为不晓得能劝她什么。
或许吧~
每个人的立场都不同,
假如她觉得这样最好,
那就这样吧~
你要加油噢!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