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护士朋友^^


刚才接到你的电话…
很惊讶,也很开心~ ^^
因为一直以来都找不到你~~ >.<
从一开始知道你的决定后……
都默默的祝福你~

我很替你高兴,
终于肯提起勇气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

一开始,
你深怕你做的决定会是错误の。

她,
是我的一位好朋友。=)
以前一直以来大家都说她很适合护士~
就因为天生有个护士的脸~
亲切感~
让她感到有点疑惑。
不懂自己是不是天生就是做护士?哈哈!

而她…
从中学以来一直以来都有参与St.John…
这就更认定了大家对她的看法。

她呢?
怎么想的?

问过她了…
其实她对护士也没有抗拒。

只是…以前一直帮她自己的婆婆打针,
令她有点恐惧。
深怕自己不能胜任。

在今年年尾…
她告诉了我她的决定。
我很高兴~
我们同学之间又有护士啦~~
呵呵呵!

刚才跟她聊了好一下……
她告诉我她在那里的生活~
一直以来,
她都很有领导能力,
她说最近都很忙~
 因为不懂是当上了什么主席之类的~
很多东西做~
O(∩_∩)O~
最后……她问我~
有兴趣嘛?
哈哈!!
应该没有吧?XD


被人人称为白衣天使的护士,
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因为有他们…
这世上才会那么的太平。
你无法想象没有护士们的日子~
^^

我很高兴……
我有两位护士朋友~

我在这,祝福你们丫!^^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