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10/5

我早已经料到会这样
所以我也没怎样
我说过的
就真的要做得到
没什么感觉
甚至有点放松了
呵呵
就真心的祝福你们~



Ps: 明天将要回到从前……回到那曾经很熟悉很熟悉的地方-- 学校。
     你们不要整lower整过头啊!
      哈哈!X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