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早八早就收到来电了……
早上的电话往往都是很…的。
而且又是陌生人。
我就知道不会有好事。
接听了就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一切都准备好了现在才跟我说不能?!
当下真的觉得很生气,而且也失望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也有种预感可能不能去。
而我的预感一直以来我都没怀疑过。
对这种不好的事往往我的直觉都是对的!==
就像上次要去PLKN也去不成了……
现在要去读书也不行了……
真的很纳闷!
就总觉得有种力量拉着我不让我去~ >.< (当然也是因为自己的成绩不理想==)
那我这几个月来准备的东西干什么?
作废?!
没错,要不然??
这几个月以来当我的朋友问我怎么了?有什么打算啊?
对于那些不很熟的朋友我都回答大多数都是“ 现在还在考虑中……”
对于熟的我就会跟他们说我的计划。
而我一直以来都坚信的道理就是还没有到最后一秒钟都不知道结局会是怎样……
也很乌鸦嘴的被我说中……
我一直跟我好朋友说:还没有到最后都会有改变。
当我还没有踏进那件学校的门口都会有改变。
果然!也没错~
其实就有那么一点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把Chemis读好点~
放重心多点……
就不必烦了~
早知道……早知道……
早知道就不要修读中六……
早知道就注重化学多过数学点……
唉。没关系了~
这已经是事实了。
而我现在也接受了。
反正其实中六我也没有白读啊,学到了很多很多,回忆也很多很多啊!~ ^^
毕竟想想……我还有很多的选择啊。
埋怨后就是应该要好好想想了。=)
没怎样,很简单~
一,要不就坚持我想做的事。
二,就去我不想做的事。
就这样,而我也只会选择我想做的事咯~ ^^
没怎样嘛…对不对?? 呵呵!=D
毕竟我还有这个机会来选择。~
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谁都无法揭谜底~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不会埋怨了……
就顺着继续走吧……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