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告诉我他来找她…
这时我脑袋里有两个问题。
一,为什么你还来找她? 你觉得你伤她的还不够么?
二,你有没有顾虑到她的感受会是什么?
我还有一种强烈的感受。
他怪怪的…
不懂是哪里怪
他还放不下她吗?
放不下为什么那时是你把她的放开了呢?
应该放下了
她有她的生活要过
你知道吗?
你三不五时就来扰乱她的生活,情绪。
她是真的依然被你扰乱了。
情绪立刻降到谷底
我知道为什么她依然在乎。
因为,对一个人的感情不会那么快就会不见
所以她依然在意
而身为过去式的你是不是应该……
你可以默默的在一旁支持她
可是请不要扰乱她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