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要冷漠…
我的确做到了…
这样做真的好吗??
可是视乎没有真正去想过他的感受
啊!!!
现在觉得好难过啊~~~
而我也知道他很失望……甚至生气了
该怎么办?
视乎所有的一切也来不及弥补了……
很气自己为什么做出一个这样的决定!
真的hurt到了啦…………
救命!!!
没心情了…='((((
I'm Really Really SORRY!!! But then I know...Everything Is LATE!!!!!!!!!!
What I said Is Uselessss!!!!!
当他选择放开他的手,我不想要再拉住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