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怎么办?

感觉这次我真的做得有点过分了…

说要冷漠…

我的确做到了…

这样做真的好吗??

可是视乎没有真正去想过他的感受

啊!!!

现在觉得好难过啊~~~

而我也知道他很失望……甚至生气了

该怎么办?

视乎所有的一切也来不及弥补了……

很气自己为什么做出一个这样的决定!

真的hurt到了啦…………

救命!!!


没心情了…='((((

I'm Really Really SORRY!!! But then I know...Everything Is LATE!!!!!!!!!!

What I said Is Uselessss!!!!!


当他选择放开他的手,我不想要再拉住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