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拿成绩到现在……都已经要三个月了我们都没有见到面。
这次很“难得” 约了我们2010年的F6毕业生。
还好~
14位学生来了10位~
没来的都有自己的原因。
好久没见了……
可是有些还是还有见啦~ 哈哈!
会有这次的聚会两个原因,
一是因为我们真的好久不见。
二是因为他要去KL读书了~
=)
虽然好久不见……可是我们依然不会生疏。
都很活泼的说!XD
从七点半坐到十一点我就先回了,因为有点累了~
他们过不久也回了。=)
谈话的范围很广啊!
就什么都谈~~
有说有笑咯~
很温馨……也很开心……
脑海里也不停的播放着那一年半曾在一起的种种画面……
种种の回忆……
也可以说……让我的升学生涯增添不少色彩~~ XD
我知道这些回忆是抹不掉的……
或许有一天会遗忘。
可是只要看回我们所拍的照片…回忆依然会涌出来。
我现在都不敢去看回那些照片,真的很怕自己会哭出来
因为最近的我变得很水龙头的眼睛
一点小事就感觉眼泪就要流了。
所以我就学那招……把头仰起来
可是还是没有效。
我没事
会流泪因为发现到有些东西是短暂的。
现在的你不好好珍惜,以后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所以…要珍惜。
未来的护士!你要加油哦~~ =D
成何几时我们在班上那样的疯狂!
说真的,我真的很怀念。
可是,以往的日子都不能重来。
唯有好好珍惜现在吧~~ ^^
Ps : 我好想对你说…你不需要坚持些什么…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到其实一切都是短暂的。
过你该过的日子,不需要带个包袱到那。
好好保重自己,我的好朋友!
刚才载一位朋友去探望一位朋友……希望他早日康复啊!
还有还有…………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您们都是伟大的!!
呵呵呵~~
♥♥♥
(图片摘自网站)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