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怡保一日游

昨天和师父还有我们这班年轻人去了怡保~XD
隔了四年我们又再一起去怡保~哈哈!
其实我以为只是隔了两年…
可是看回照片原来已经四年了!
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啊~
>.<
昨天坐了一整天的车…
在车看了一整天的僵尸戏~
我的天!
吃饱一上车又看了……
下车上车又看~~ ==
僵尸我并不觉得怕…
看一片我还ok的~
可是我们应该是看了四五集了吧?
从早看到晚上十二点……
看到有种要吐的感觉~
真的好恶~~~ >"<
所以到最后干脆把眼睛闭上休息~
我们还是一样……
我和她坐最后一排~
没办法~在里面我们算是最小的~ @@
然后沿路就一直晃啊晃~~
有一次我还“飞”了上去~
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撞到车顶了~~ ==
这次去就是一直吃啊~
我们去了三宝洞吃午餐~



我爱这个感觉~
当你仰上看这感觉很放松……
天空白云~
又有山~
爱啊~~ =D




这是一个山洞……
听说里面也是一个空洞,
并没有什么东西哦~


有看见什么吗?
哈哈!


是黑猴子哦!
哈哈~
可惜没带香蕉~~ XD


这是我2007年去的~~


这是我2011年昨天去的~~
树都长高了呢!


这电灯柱有点碍事~ =X


在三宝洞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食物很好吃…!
跟你说…真的很好吃~~ 
哈哈!!
都是素食可是就没有这里的好吃哦~
可能是用火炭煮的原因吧~
那里的食物都是用火炭煮的噢~
果然比较不同咯!=D

然后我们就去看中国来的那些陶瓷古董之类的~
我们都没兴趣~哈哈!
喝了怡保的奶茶和咖啡都觉得还是比不上Pangkor岛的咖啡呢!

So??
PAngkor Kopi Still Top 1 !!! XD
=P
下午的时间我们都是自己聊自己的~哈哈!
昨天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感觉就是在烫皮肤这样啊~~!+_+

到晚上七点多这样……
本来是要去吃那里一间素食馆吃那个素鱼翅的~
可是我们和鱼翅真的没有缘分啊~
因为昨天是母亲节……
餐馆已经Fully Booked~ =(
没关系,下次吧~

所以我们就去吃点别的~
在吃的同时我的朋友拿了她的Iphone4里面的App来玩~
是把你的拇指Touch在Screen那里…
Scan你的Fingerprint...
然后会告诉你今天的心情如何~
差不多每个人都玩……
Angry....Sad....Happy....Emotional.....
之类的~
大家中到的也是大同小异……
唯独我的不懂是怎么搞的…
很瞎的……
竟然中In Love……==
两桌的人就当场哄堂大笑!!
笑到好像不知道是什么…~ =.=
旁边的人都一直看着我们~
就连我也Blur去…==
真的是炸到!>.<
很想解释…
他们却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啊~
一直在那里Hor...hor....hor!!
所以…算了~XD 哈哈!
没有Love...哪来的In LOVE?????!
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人中In Love..所以他们就认为特别的准啊~
对我来说……很明显……
这个App可以删除了~ =/


在吃着的同时有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其实我们都吓到了~
毕竟跟了师父十多年都好像没有看过他那么凶~
可是我们也明白为什么他这么做……
就不要让“有心人”有机会破坏佛教的印象~ =)
所以我们也赞成の~

吃饱后又坐了两小时多的车程……
只有一句话~
累哦!

可是也很开心啦~
=D

这次的怡保之旅感觉不像是在怡保~
^_^




PS: 心情不应该再受到任何人的影响…PEACE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