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想要劝她却也不懂如何开口
好想好好地和她谈一谈
而我就好像有话说不出这样
心里的感受很难说出来
不善于表达
可能是因为语法不怎么好吧 ==
词穷啊
读了她一整篇的commentsss.....
我所认识的朋友给她的一些建议
到最后我却只留了一个
加油吧 :)的句子
我记得
我曾经劝过
可她却对我说你没有遇过你不会了解
当你遇到这种人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那时我心想
对
或许我没遇过我真的不懂
可是
每一件事都有方法去解决的
没有需要这样消极
当时我真的好不开心
因为自己不能好好的开导,陪她
知道她在那里很不开心
那当时她的决定是对的吗?
而她的心情并没有改变
由始至终一直说她要Be Strong!要接受这一切,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可是从她的status看来
那么久了
她依然没变
他依然在意
嗯…
所以
她自己也未必做得到
我应该怎么办呢?
在我眼里
她改变了太多
我还有点吓到
可她却说这样的改变对她是个伤害
那时,我无言了。
我不明白她的感受
所以我也……
面对这种情况
我大多数都词穷的!
想表达却表达不出~ ==
啊!
好多的朋友真的需要好好关心一下了
好担心啊
刚才看了《幸福魔方》
其实我们都应该去看这节目的
我好爱里面的主持人和心理医生所说的话
都是一针见血的
而且都是很有道理 让人深思的
无论是对当事人或者嘉宾所提供的意见
又或者是猜想受害者的思想都非常准确!
问题都逃不过 亲情 友情 爱情
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化解,去解决这些问题
好让事情圆满。
有误会的,就去解决
差不多每一集的最后结局我都是眼眶泛泪的
特别是当你看到从误会化解了
圆满结局的时候
呵呵
特别感动
今晚的是个圆满结局呢
星期一,三,五。
Astro315
晚上十一点整
值得一看呢!
今天看了一位博友(以量)的文章
好爱他的文章!
有种能量的感觉~
天天都是好天呢!=D
静思语:随时放下,随时提起;随时提起,随时放下
好好地静下来思考这一句吧。:)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