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思考

今天我看到几位朋友的心情都也不怎么好也
其实想要劝她却也不懂如何开口
好想好好地和她谈一谈
而我就好像有话说不出这样
心里的感受很难说出来
不善于表达
可能是因为语法不怎么好吧 ==
词穷啊
读了她一整篇的commentsss.....
我所认识的朋友给她的一些建议
到最后我却只留了一个
加油吧 :)的句子

我记得
我曾经劝过
可她却对我说你没有遇过你不会了解
当你遇到这种人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那时我心想

或许我没遇过我真的不懂
可是
每一件事都有方法去解决的
没有需要这样消极
当时我真的好不开心
因为自己不能好好的开导,陪她
知道她在那里很不开心
那当时她的决定是对的吗?

而她的心情并没有改变
由始至终一直说她要Be Strong!要接受这一切,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可是从她的status看来
那么久了
她依然没变
他依然在意

嗯…
所以
她自己也未必做得到
我应该怎么办呢?

在我眼里
她改变了太多
我还有点吓到

可她却说这样的改变对她是个伤害

那时,我无言了。

我不明白她的感受
所以我也……
面对这种情况
我大多数都词穷的!
想表达却表达不出~ ==

啊!
好多的朋友真的需要好好关心一下了
好担心啊

刚才看了《幸福魔方》
其实我们都应该去看这节目的

我好爱里面的主持人和心理医生所说的话
都是一针见血的
而且都是很有道理 让人深思的
无论是对当事人或者嘉宾所提供的意见
又或者是猜想受害者的思想都非常准确!

问题都逃不过 亲情 友情 爱情

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化解,去解决这些问题
好让事情圆满。

有误会的,就去解决

差不多每一集的最后结局我都是眼眶泛泪的

特别是当你看到从误会化解了

圆满结局的时候

呵呵

特别感动

今晚的是个圆满结局呢

星期一,三,五。

Astro315

晚上十一点整

值得一看呢!


今天看了一位博友(以量)的文章
好爱他的文章!
有种能量的感觉~
天天都是好天呢!=D


静思语:随时放下,随时提起;随时提起,随时放下


好好地静下来思考这一句吧。:)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