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卫塞节快乐,Happy Wesak Day

今天是卫塞节
在这里祝各位卫塞节快乐 身体安康噢

一如往常
每年的初十四晚就会到佛堂浴佛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








浴佛庆典在很温和的气氛下进行
人也好多哦

浴佛池也好美

呵呵
卫塞节快乐

好可惜今年没有去槟城看花车游行哦
不知几时才会去看了

明年就应该又轮到居林要举办花车游行了
因为他们是三年一次的


*期待-ing*



PS: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结论是我们都感觉是没错的哟!Muahahaha......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