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谢谢你!爱你~


哈哈!
今天Pink来我家找我…
她从中国云南回来以后都没来找过我
我也好久没见到她了
因为她回来之后她就病了
因为气候不合
现在好了所以就来找我了
还给我带手信回来也~
而且又是我最爱的东西!
我真的是开心到……XD

她在我家呆了六个小时~
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待这么久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好多哦~ 

在她面前我不需要顾虑我的形象~

哈哈!

随意的谈话

这样是最舒服的 =)

谢谢你带来的礼物
我好爱!


史努比糖果
是不是很可爱~?=P


就连背面也那么的C.U.T.E !! 


S.N.O.O.P.Y 

摇摇糖果会有种糖果敲打罐子的声音
很好听耶~ XP
我都舍不得吃咧~


还有这件kawaii的T-Shirt~
谢谢!
她也有一条
我们的第二件情侣衣咯~~XD
等一天一起穿出门!=D

谢谢你的手信~ Muacksssssssss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