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28/5

当我想要写这一篇不懂为什么心跳还蛮快的~ ==

昨天和几个朋友们去了槟城

心情是还蛮轻松的

毕竟他们已经放假两个星期了

都还没有和他们出来喝喝茶 见见面的

自己是觉得还蛮不好意思的

每次约我

我不是已经在外面 就是不得空

很清楚 这不是借口啦

真的有事忙

所以当他们星期五问我明天要不要出去时

我就都不考虑了

因为他们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已经隔了许久

我没有去过

而这次去的时候

我们的心情都好沉重噢

大家都很安静

他们的心情我都明白

不想要再重头说起

因为

这已经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和他们吃完午餐

就去走走逛逛

我的那位男性朋友对槟城的路不怎么熟悉

我们都是靠路牌的

有时还真的满需要我这位“路痴”带路~XD

终于有用到我的时候了~! 哈哈哈!

因为我也常去槟城 の啦

可是我就只是会那些我有去过的

其他的不要问我 ~~ XD

过后我们去那间靠近Queensbay吃Tutti Frutti

我们都没吃过

所以就去试吃看咯

O(∩_∩)O~

结果

就有被它的价钱吓到咯~ >.<

因为三杯的价格就相等于我们吃午餐的价格~ ==






Haha!! 这是我和粉红一起弄的~ ^^ 
最美的~~~ 可是也是最贵的!><


我们拿了三杯
大家都share着一起吃~
8个口味都拿完了
不错是不错啦~
可是对我来说就有一点贵噢!
久久吃一次那还没关系~

吃完后…
感想是…
虽然它是yogurt....可是口感有那么一点像McD的Sundae...
或者是ice-cream...

所以……
还是吃McD的好~~
可以让你吃15++杯呢!!
O(∩_∩)O哈哈~

是还蛮不错的一天噢!


2 脚印♥:

凡の人 said...

你好,路过这里很久了,可以留言吗?雪糕好多口味呢~你也可以到我那留言哦~如果不嫌弃的话=)http://www.lover-smilely.blogspot.com=)

ninnin ♥ said...

当然可以留言丫~^^ 对啊~是yogurt来的~可是口感很像雪糕哦~是不错的哟!哦可~没问题^^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