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几个朋友们去了槟城
心情是还蛮轻松的
毕竟他们已经放假两个星期了
都还没有和他们出来喝喝茶 见见面的
自己是觉得还蛮不好意思的
每次约我
我不是已经在外面 就是不得空
很清楚 这不是借口啦
真的有事忙
所以当他们星期五问我明天要不要出去时
我就都不考虑了
因为他们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已经隔了许久
我没有去过
而这次去的时候
我们的心情都好沉重噢
大家都很安静
他们的心情我都明白
不想要再重头说起
因为
这已经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和他们吃完午餐
就去走走逛逛
我的那位男性朋友对槟城的路不怎么熟悉
我们都是靠路牌的
有时还真的满需要我这位“路痴”带路~XD
终于有用到我的时候了~! 哈哈哈!
因为我也常去槟城 の啦
可是我就只是会那些我有去过的
其他的不要问我 ~~ XD
过后我们去那间靠近Queensbay吃Tutti Frutti
我们都没吃过
所以就去试吃看咯
O(∩_∩)O~
结果
就有被它的价钱吓到咯~ >.<
因为三杯的价格就相等于我们吃午餐的价格~ ==
Haha!! 这是我和粉红一起弄的~ ^^
最美的~~~ 可是也是最贵的!><
我们拿了三杯
大家都share着一起吃~
8个口味都拿完了
不错是不错啦~
可是对我来说就有一点贵噢!
久久吃一次那还没关系~
吃完后…
感想是…
虽然它是yogurt....可是口感有那么一点像McD的Sundae...
或者是ice-cream...
所以……
还是吃McD的好~~
可以让你吃15++杯呢!!
O(∩_∩)O哈哈~
是还蛮不错的一天噢!



2 脚印♥:
你好,路过这里很久了,可以留言吗?雪糕好多口味呢~你也可以到我那留言哦~如果不嫌弃的话=)http://www.lover-smilely.blogspot.com=)
当然可以留言丫~^^ 对啊~是yogurt来的~可是口感很像雪糕哦~是不错的哟!哦可~没问题^^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