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几天…

这几天我都在忙些什么?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没有那个冲动想要更新部落,
所以只是去看看人家的部落这样而已。

昨晚本来要更新的
可是也因为心情不怎么好所以就写到一半就退出了。
也不能说是心情不好啦
就比较沉重

我都生活一直以来都没变
有时间就画我的画,读我的书,看我的戏,上我的网~
很好的是我的画也即将完成^^
我的书也即将读完了~
哈哈!!

那幅画嘛……就不喜欢就是要画白色~ >.<
一是因为太多了~ 二是白色不怎么能盖过那号码~
所以就得花上更多时间了~ 
现在就只剩下白色和拉线就大功告成咯!=D 

应该不是上瘾吧?XD
现在又再瞄看有哪幅好画了~~ XP

就这样先吧。期待我的成品!




PS:我爱那本书,的确的确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很多很多。谢谢。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