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Gan en yan~


昨晚,
去了喜来登的感恩宴。


之前他们平安回到这里时就说他们要煮好料给我们大家吃!
感恩感恩~
昨晚请了十四桌~ 很多人哦!
而我们认识的就有四桌了。
其他的都是他们的亲戚朋友の。


他们还很贴心的给我们每人一束花。
O(∩_∩)O谢谢^^


我们是吃素食噢。=)
一直以来都喜欢吃他们的素食,而且,吃得很饱!
到最后的他们自己做的蛋糕我也吃不下了~
呵呵!


第一道…


很不错哦~很甜^^






这是甜品…我只能说,很好喝啊~!=D


就是这个蛋糕…我很想吃。
可是也只能用眼睛吃了~ == 因为真的很饱了~~ 呵呵!

其实还有一道面的,可是来不及拍~ 

大家都吃得很饱的说~~ =)

吃饱后…
大人们都在谈天,
谈的就是他们在那里的情况,
其实他们的情绪还是需要时间去整理,
因为感觉到他们还是似乎心有余悸噢。
他们也有说他们现在都必须去心理铺导。
至于我们嘛,
也就跟我们的“同年人”谈天~ xD
谈着谈着大家也谈到说要去看电影这样。哈哈!
昨晚我们坐在一起谈着谈着就谈到说我们其实认识很久了…
都是十多年++这样了的。
可是…………可是…………
我们竟然没有一起去戏院看电影过~ >.<
所以,打铁必须趁热!
我们就约了下星期一起去看戏!^^V
就五个女生这样…
至于男生就他去找吧~哈哈!
就看这次约到成吗~~
昨晚对我来说感觉很开心,真的!
除了能够吃到那么好吃的食物之外,
就是很开心他们都平安。

珍惜生命。



哈哈!我们难得又再见面了~当然要拍!XD
其实拍了很多一下~~ 嘻嘻!
很巧,我们都穿线条的~ 哈!


PS: 今天是愚人节,保佑保佑不要被人家玩!!很糗の!!XD 可是我每年都被玩~~ ==
最好的就是带上耳机,不要听到任何一个人的谈话~~X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