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日。


一九九一年四月十七号这一天
我降临在这个美丽的世界~ 哈!

一路以来,都有很想感谢的人
当然都是我的父母,姐姐
特别感恩妈妈把我平安的带到这个世界。=)
感谢永远都不是嘴上挂上的一句话
都是靠行动的

而昨天也正是我二十岁的生日
很感谢好朋友们为我安排的一切
真的很谢谢你们
让我在这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



ABC炒饭


这是我的东炎面~~ 
就真的很好吃哦!可是很辣~><


吃完就拿这杯冰柠檬来解辣~
XD


O(∩_∩)O~


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D


祝我生日快乐。



PS: 我很简单的叙述我的生日派对,因为细节都留在我心里。
      虽然觉得这次或许……可能……是最后一次你们为我庆生。(因为过不久大家都要各奔东西),所以我都很珍惜能和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爱你们,朋友们。


Appreciated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