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很想说…

今天和一位朋友出去,
他就想说要请我吃饭,
就只是想跟我庆生。=)
就两个人……
其实就会有点怪怪的说。
因为我们已经一个月这样没有见面了。
但其实也还好。气氛也没有想象中的怪。

就吃完饭就要回了,因为他要去载他的弟弟放补习课。

就我要下车时就送了我礼物,
还跟我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
一开始我还真的不明白。
但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那么的笨~XD
回到家打开后就算了一下……

我明白了。=)

其实就不懂要怎样说~
说sweet又不是,因为我们只是好朋友关系。
说浪漫,或许吧~可是又好像搭不上的感觉也~

我猜到后真的整个感觉很怪……

不懂怎么说,可是还是得谢谢你!

谢谢你的那顿饭!

还有……那份特别の礼物。=)



谢谢~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